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按照《商务部关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商务部办公厅关于2012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开展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截至规定时间,商务部共收到33个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含计划单列市)的申报材料106份。

  商务部组织专家工作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评议和量化打分,出具了评审意见。依据专家评审意见,按照示范基地工作基本原则,商务部经过认真审核研究,确定北京市通州商务园等35家基地为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现将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送达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发展规划处)。

  公示时间:2012年4月6--15日
  联系电话:010-65197450, 65198045
  传  真:010-65197450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
  邮  编:100731
  电子邮件:wutongxin@mofcom.gov.cn

  附件: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
二〇一二年四月六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