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关于《电子商务统计指标体系第1部分:总体》(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了规范电子商务统计口径,适时建立起我国的电子商务国家统计体系,全面把握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和规律,掌握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问题及趋势,开展电子商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我部起草了《电子商务统计指标体系 第1部分:总体》(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电子邮件:qiuyanlei@mofcom.gov.cn \ zhangxuan@ec.com.cn

  2. 传真:010-65197491、010-67801069。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附件1:《电子商务统计指标体系 第1部分:总体》(征求意见稿)

  附件2:意见反馈表

  附件3:国家标准编制说明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2013年11月29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