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2020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论坛”在成都举行

“2020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论坛”于11月9日下午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以“共商共建数字经济,共推共享发展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和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中国及东盟商协会代表、数字经济领域专家、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并围绕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现状与合作前景进行交流与探讨,深化双方合作。

应中国-东盟中心邀请,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朱炼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中国和东盟加速探索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数字经济合作日益密切。在“丝路电商”合作框架下,中国与东盟伙伴国家在多层次、多领域内务实推动电子商务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推动区域市场规模与跨境电商产业融合发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共同拓展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新的发展空间。

本次论坛由中国—东盟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凤朝、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