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

为落实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两国政府业已签署的《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11月18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与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对华合作总局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了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骞芳莉司长回顾了备忘录签署以来,双方在政策交流与推动企业务实合作方面开展的一系列落实工作;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电子商务在物资供应、复工复产和推动消费回补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乌投资和外贸部对华合作总局副局长哈桑诺夫介绍了乌电子商务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情况,感谢中方在推动中乌电子商务合作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并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学习中方发展经验,进一步深化合作。

双方还就本国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落实备忘录,推动政策沟通,促进企业对接,加强信息共享,开展人才培训和联合研究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经商参赞金玉龙,商务部欧亚司以及乌发展和减贫部、信息技术与通讯发展部、出口促进署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