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2021“丝路电商”合作(西安)圆桌会召开

5月11日,2021“丝路电商”合作(西安)圆桌会在第五届丝博会期间举办。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建锋出席并致辞。

王受文表示,电子商务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内容,“丝路电商”已成为双边经贸合作的新渠道和新引擎,期待与各国一起,进一步激发电子商务创新活力,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为全球经济复苏增添新动能,共同谱写“丝路电商”的华彩新乐章。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参会并做主旨发言。来自“丝路电商”伙伴国及“一带一路”沿线的2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以“畅通贸易合作通道 共享丝路电商机遇”为主题,围绕加强“丝路电商”合作,就开展产业对接、地方合作、人才培训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