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首页>专题活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方名单

来源: 类型: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地生活服务领域:

  1.为入驻的家政、搬家等领域中小企业免费提供专业后台管理系统,帮助商家进行数字化升级。系统基于LBS和大数据算法,帮助生活服务领域中小企业实现商品、订单、服务人员的智能化管理,易上手、好操作。该智能后台管理系统至少提升30%的经营效率,减少企业经营和管理成本。

  2.免费为入驻中小企业商家提供客服中心。消费者如果遇到下单、服务等问题,不用找到商家,只需要通过到家精选客服解决,帮助商家减少人力消耗。

  3.平台对中小微企业进行经营补贴。计划对商户进行费用减免、现金补贴和流量倾斜,帮助商家降低成本。2020年全年将对入驻平台商家补贴超过亿元。

  招聘服务领域:

  1.帮助中小企业建设VR招聘工具,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综合展示企业的整体实力,提升招聘成效。

  2.为中小企业免费提供专业的移动招聘产品“招才猫直聘APP”。该产品可基于58同城4亿求职者简历库,以及LBS的空间维度,以大数据匹配供需双方诉求,帮助中小企业快速筛选候选人,并支持文字、语音、视频、电话等多种与求职者的远程沟通方式。同时,该产品可智能分析企业岗位竞争力,给予企业的招聘岗位提出指导修改意见。

  3.预计2020年6月份创新发布AI面试产品,利用AI技术,系统自动代替中小企业HR进行视频面试求职者,优化企业招聘系统,节省企业面试时间。

  4.针对全国28个主要一二线城市,全行业企业举办“线上云招聘”活动,基于大数据算法技术,高效撮合招聘双方。

  5.免费为中小企业每月赠送150次视频面试资源,可免费与求职者远程“云面试”;给予特定中小微企业一定的会员服务优惠政策。

  房产经纪领域:

  1.免费提供房产经纪“网络门店”大数据SaaS服务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升级数字化管理能力,提升营销转化和交易促成的效率。

  2.为中小企业商家免费提供VR带看房、直播看房等新型在线营销工具,依托平台开展线上看房服务,提高房产中介企业的获客效率。

  3.免费开放基于房源大数据的全国“房源全息字典”服务,覆盖全国640城、55万小区、7万楼盘、2.5亿户室号,帮助近7万家中小企业降低房源信息建设成本。

  4.在全国35个主要城市免费为中小商家部署找房用户隐私保护系统。

  5.免费提供近1000门企业线上培训课程,提升经纪人服务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